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一觉醒来穿越到奇怪的世界该怎么办?③

尤长靖一觉睡到隔天早上,他们也早都回来了。心有不甘的黄明昊借着酒劲跑到尤长靖房间,钻到尤长靖的被窝里

  “长靖,是我的!!嗝”说完他就一口亲上尤长靖,但他又想了想,这样算趁虚而入!!!不行!!他要用人格魅力征服长靖!!!!之后就抱着尤长靖睡了

  

  尤长靖起来了之后就忘了昨天晚上都发生了啥,黄明昊依旧和他睡在一起,他也觉得有个狗狗一起睡觉挺舒服的,翻身抱住黄明昊

  “长靖,起来吃饭喽”是农农

  “农农你直接进来吧”说完就听到开门声

  “Justin也在啊,长靖你吃早饭吗?被Justin这样抱着感觉你不是很能起来”

  “嗯,他抱挺紧的”

  “你饿吗?”

  “不是很饿,还是有点难受”

  “那你再睡会吧,Justin昨天晚上也喝挺多的,我去和坤说一声”

  “好”

  

  直到午饭时两人也没醒,小鬼见他们一直没醒就偷偷跑到尤长靖房间,一下扑到床上

  “起床啦!起床啦!尤长靖再不起床你连晚饭都要错过了”小鬼捏着尤长靖的脸

  “小鬼,你让我再睡一会嘛”

  “不行!你下午要去学校了”小鬼拍了一下旁边Justin的屁股

  “你别睡了Justin,坤说让你把那个项目今天之内搞定!!不搞定就不让你晚上乱窜了”

  “马上就起.....”Justin坐起来说完又躺下了,小鬼很气,他们居然这样无视他!!!

  

  “小鬼,怎么回事?”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起来了!我起来了!”Justin立马起来跑去厕所关上门洗漱了,尤长靖一脸懵的坐起来

  “长靖,今天下午你还要去学校训练的,不能再睡了”尤长靖一睁开眼是坤,他点了点头

  “我这就起来~~”尤长靖起身眼都没睁开就往厕所走,Justin在里面,尤长靖的头撞到门了

  他捂着头眼泪汪汪的,坤看到笑了一声,立马去扶尤长靖看看他怎么样。而一边的小鬼则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尤长靖你在搞什么啊哈哈哈哈,让你贪睡哈哈哈”直到坤看了小鬼一眼他才停下

  “我没事,我们下午要去学校吗?”

  “嗯,下午吃完饭就马上出发。你到学校里如果有人欺负你的话一定要和我们说,你是人类在那里最容易被针对”

  “好”尤长靖洗漱完吃完饭换了校服就去了学校了

  

  

  下午,九班吵吵闹闹的,老师带着一个人走进来

  “咳咳!大家别吵了。这是我们班新来的人类学生,你做下自我介绍”那个老师还特别强调了人类二字

  “大家好,我叫尤长靖”尤长靖鞠了一躬,讲台下面的人都看着矮矮的又瘦瘦弱弱的人类

  “oh!!!我好久没见人类了!!”

  “长的这么可爱是不是可以对他做一些过分的事情啊”

  “来坐我这!!”

  尤长靖有点不知所措,老师把他安排在一个长的挺帅笑得很和善的一个人身边

  “你好,我叫豹果,以后我们就是同学啦”

  “你好”

  

  下午第一节就是体能课,老师让豹果和尤长靖一组,尤长靖的身体挺软的,对他来说没什么难度

  “哇,长靖你好厉害哦,居然能做的下去”

  “嘿嘿,谢谢”

  

  课间操45分钟的时候老师让同学们在班休息,突然有两个人对尤长靖说老师有事找他,让他去旧校区的器材室搬东西。尤长靖不知道路,那两个人就带着尤长靖去了旧校区器材室

  当尤长靖进去之后门就被猛地关上了,那群人把尤长靖逼到角落,用手捏着尤长靖的脸蛋

  “长的挺可爱嘛,话说你这人类为什么可以来上学啊?是不是背后有人?老头?”那人开始动手扒尤长靖的衣服

  “你!你们这样我就报警了!!”尤长靖捂着自己的衣服,那群兽人却笑的很大声

  “报警?你觉得警察会站在你一个人类那边吗?”说完他们就继续扒,尤长靖咬住其中一个兽人的手并推开他们就跑出去,他已经跑出门了,但是门口突然有双脚把他绊倒了

  “诶呀,你怎么不小心绊到我了”门外的人是班里的虎族,外号虎老

  “明!明明是你绊的我!!”尤长靖摔倒在地,剧烈的疼痛让他没力气站起来

  “靠,这人类居然咬我!!”被咬的兽人熊度走出来,拽着尤长靖的脚把他拉回去

  他们不断用脚去踢长靖的腹部,踩他的腿,甚至还用重物压住长靖的左手。就是为了听他的惨叫声

  尤长靖看到熊度脱掉了裤子,他扶着胳膊害怕的往后退

  “你干什么熊度?打打就算了你还想和他做那种事情?”虎老拦下熊度

  “大哥!他就是个人类!!”

  “是不是人类都不能做那种事!”熊度见老大都这样说了,只好气愤的踢了长靖几脚

  长靖就这样被打了三十多分钟,他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

 

  尤长靖被打的蜷缩在角落,熊度把长靖提起来让长靖给他道歉,因为尤长靖咬了他

  尤长靖一口血水吐在熊度的的脸上,他的双手被绑在身后

  “你小子行,我看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熊度拽着尤长靖的头发把他拖到厕所

  “说不说?不说让你尝尝更可怕的!!”熊度又朝着尤长靖的腹部踢了一下,尤长靖的嘴角不断有血渗出来

  那群人里有个人对虎老说“大哥,课间操要结束了,我们回去吧”

  虎老让熊度住手,走之前还回头看了眼长靖。

  熊度在走之前又拍了拍尤长靖的脸说

  “你如果敢和别人说,下一次我就把你关在我家里当宠物养!!”说完又重重踩了长靖几脚,之后就走了

  虎老在和小弟分开之后就和豹果说了长靖的位置,想让他带长靖去医院看看,他出钱

  “我不缺钱,你怎么突然这么好心愿意为一个人类做这些事?”

  “我!我只是,觉得他可怜,无缘无故就被打了。我也出手了,觉得心里过意不去”说完虎老就走了,他才不会说他觉得长靖挺可爱的。熊度在打尤长靖的时候虎老还特意交代过不让他打脸

  

  尤长靖没一点力气,手上的绳子也没松开。他觉得自己太倒霉了,才过几天好日子就遇到校园霸凌,关键是自己还不能还手(因为打不过)。想着想着尤长靖就昏过去了

  

  去接长靖的丞丞,彦俊,Justin和小鬼一直都不见长靖出来,他们就到学校里询问老师,老师说他们也不知道

  “你们是尤长靖的家属吗?他在旧校区厕所”是豹果

  

  四人立马跟着豹果一起去旧校区厕所,一进门尤长靖躺在地上。手被反绑在身后,身上还都是淤青

  “靠,哪群b崽子干的?”小鬼气的攥紧了拳头,林彦俊和Justin则是给尤长靖解开绳子,抱着他去医院

  坤和其他兄弟也接到了消息,他们的弟弟被人打了,重伤躺在医院里

  现在八人都在楼道里商量,Justin罕见的点了根烟

  “长靖才刚来不到一天,就遇到了这种事情。我和校长专门说过好好照顾长靖,看来照顾的很好啊”蔡徐坤的眼神很可怕,其他人也都是低气压。自己宠着的弟弟到别人这里就被欺负被霸凌,甚至现在重伤还没醒

  “我们现在需要找到打长靖的人,旧校区没有监控”林彦俊对坤说

  “没关系,有办法让他们开口”范丞丞动了动脖子

  

  隔天八人就找到校长了,校长是羚羊先生,他其实也是蔡徐坤的老师。这时蔡徐坤坐在昔日的恩师对面

  “老师,我记得我和你说过,要保护好长靖。现在他重伤躺在医院里还没醒来”羚羊先生害怕的看了看蔡徐坤身后的七个高级兽人

  “我,我把他托付给了鼠老师,同学们对她的评价挺好的,我也有嘱咐过小心别让长靖和那群坏学生坐一起”

  “您知道坏学生的头是谁吗?”

  “是虎家二少爷”

  “谢谢老师,之后的事您就别管了”

  羚羊先生知道蔡徐坤的性格,他弟弟被打他肯定很生气,记得当时陈立农在学校被兽人说了句坏话,蔡徐坤放学后直接找过来把那个兽人的父亲羞辱一顿并当着他父亲的面打了那个兽人一顿。唉,如今是人类受伤,人类的回复速度比兽人慢好几倍啊!!

  

  小鬼是比较出名的混混,他到班里把虎老叫出来

  “鬼,鬼少,请问怎么了嘛?”虎老见是小鬼,他们家惹不起的人

  “把你小弟都叫出来,有事吩咐你们。是好事”小鬼特意补充了一句,虎老把当天打长靖的小弟都叫上了,他的小弟没几个。蔡徐坤也打电话通知了虎家大少爷和虎家老爷来学校

  “鬼少,我,我们要去干什么啊”虎老用讨好的语气对小鬼说

  “给你个惊喜”

  

  小鬼带着那几个人到了一间空教室,那群人见到屋里的七人直接被吓傻了

  “狼,狼家八公子为什么都在!!”

  “进来吧,站门口干什么?”蔡徐坤开口,那群人也不敢怠慢立马进屋里

  蔡徐坤对他们说

  “我最近在找人类想当宠物,你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有有有!!我们班昨天转来了一个人类,但,但.....”熊度支支吾吾的

  “怎么了?没关系,残疾了我也要,反正是宠物”

  “我们昨天打了他,不知道现在在哪呢。放心四肢健全!!!”熊度听了蔡徐坤的话就放心大胆的说了,毕竟蔡徐坤怎么会为了一个低贱人类而对兽人出手呢。虎老觉得熊度话好多

  

  突然有人敲门,小鬼上去开门,是虎老的父亲和哥哥

  虎老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就被虎家大少爷把头按在地上

  “对,对不起,蔡总,我弟弟不懂事,希望您不要.....”

  “什么意思?你是要求我去原谅你弟弟吗?”

  “不敢不敢”

  那群孩子都还在懵逼发生了什么,这时Justin站在虎老面前

  “你们昨天打的那个人类,是我们狼家的第九位公子,是我们八个争着宠的弟弟,懂了吗?”

  那群虎老的小弟开始七嘴八舌的说,他们把责任全推给了虎老

  “就知道你们会这样说,所有人都动手了,但熊度下手最重”

  “那就虎老和熊度留下,其他人...”

  那群人以为自己安全了,结果范丞丞突然笑了笑

  “小鬼,你看着办喽”

  小鬼把那群人带到隔壁空教室,这边开始说尤长靖被打得事情了

  “我,我不知道那是您弟弟!求求你原谅我吧!!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敢了”熊度不断磕头道歉,蔡徐坤却看都不带看他的

  “emm,正正我记得你那边的衣服生意好像差点皮毛对吧”

  “嗯呢,你要把他给我吗?!可以啊可以啊,他们已经修练成人的皮绝对很赞”

  “不不不,我真的错了。求求你不要!!!!”熊度被保镖带到车上拉走了

  

  “接下来是你们虎家”蔡徐坤看着虎家大少爷和老爷

  “你们想想该怎么办吧”蔡徐坤坐在一边看手机,其他人恶狠狠的盯着他们,就连平时很温柔的王子异眼神都很可怕

  “蔡,蔡总,您看怎么样您才能消气?这个孩子还小他不懂事,我....”虎家老爷还在为自家孩子说话

  “爸!!你现在还为他说话!你知不知道你再说下去我们一家都得④在这!”虎家大少爷是见识过蔡徐坤的心狠手辣

  “不错,会说话。你走吧,回去好好经营你们家的公司,毕竟继承人只剩你一个了”

  “谢,谢谢蔡总!!”虎家大少爷立马就跑走了,虎家老爷鄙视的看了一眼他,虎老也惊讶自己的哥哥居然是这种人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

  “蔡徐坤,就是一个人类而已,至于吗?”虎家老爷子知道自己回不去了,就索性放开说了

  “人类?人类怎么了?他是我弟弟”

  “也是,在这个家族就是一切的背景下,我们确实不如他”

  “爸,对不起”

  “没关系,爹陪你一起④”

  这时突然有人敲门,农农去开门,是尤长靖

  “长靖?!你怎么来了?”农农扶着尤长靖,其他人也跑到尤长靖身边看看他怎么样

  虎老看着那个被自己打的浑身缠满绷带的人,他后悔的看着尤长靖。如果不是他,家族就不会受辱,他也能好好的活下去

  

  “不是”两个字传入虎老的耳朵里,他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尤长靖

  “他没有打我”尤长靖现在嗓子很难受,他说话很困难

  Justin跑过来拍了一下尤长靖的脑袋

  “他都那样对你了你还在说什么!?”

  “他,真的没,咳咳咳”尤长靖他有点说不出来话了

  “不是他,是熊度带的头。当时他和我在新校区厕所打架呢”

  是豹果,他明明是自己的死对头,为什么帮自己说话?尤长靖为什么要帮自己

说话?

  “真的吗?那就放过虎家吧,丞丞明天和Justin一起去一趟熊家”坤也懒得说了,毕竟长靖醒了最重要

  “好”

  他们把尤长靖带回家了,他吃了药嗓子好多了。他们都在商量还让不让长靖去学校,商量到一半小鬼抱怨着回家

  “你们就这样把我丢在那!?我打车回来的!零花钱马上不够了!!”

  小鬼坐到沙发上加入会议

  “长靖你想去吗?”蔡徐坤问尤长靖

  “我想去”尤长靖坚定的看着蔡徐坤和其他人

  “我反对!!长靖去了又要被欺负了!!”Justin丞丞和朱正廷持反对票

  “我觉得看他自己,他自己想去我们也没法阻拦”林彦俊农农子异和小鬼支持票

  “那就让长靖继续去上学吧,你在家多.....”

  “不用!我明天就可以继续去!!”

  这次八个人有七个人都不同意,尤长靖立马跳下沙发给他们看看自己好多了,但由于腿伤比较重他差点跌倒了,蔡徐坤立马把他扶到沙发上

  “你为什么一定要去啊?”

  “因,因为明天有声乐课钢琴课和厨艺课”尤长靖委屈巴巴的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想吃嘛”林彦俊没忍住笑出来,吃了蔡徐坤一个眼刀

  “明天,行,我给你换个班主任,好好照顾你”

  “嗯呢,谢谢坤~”尤长靖开心的抱着坤,坤的耳朵也红了

  “长靖,你可不可以和我们说一下你被打的经过啊?”林彦俊对尤长靖说,他想了解了过程之后去找熊家

  “就是,课间被先是被人带到旧校区的器材室,之后他们就在器材室里面对我拳打脚踢。中间那个熊度!他还想↑我!被虎老阻止了,他也不让他们打我脸”

  “那他为什么不阻止那群人打你呢?”

  “我不知道,反正他没怎么动手。诶坤哥你把那群人咋了?打一顿就好了别下手太重啊”

  “他们打了你诶尤长靖,你还替他们说话?”小鬼急得从沙发上跳下来对尤长靖说

  “给点教训就好了啊,没必要那么严重....要他们的命吧........”

  “那万一放过他们了,他们怀恨在心,又找人来揍你怎么办?”王子异问

  “那我就跑呗,打不过还跑不过吗?”

  “他们是兽人啊!你能跑的过就怪了就你这小短腿”范丞丞生气的对尤长靖说

  “我腿不短!!兽人怎么了?!大不了我报警!!”

  “长靖和你说一个新闻哦,一个人类报警说他被一群兽人追杀,结果警察把那个人类送回兽人手里了。在我们现在这个社会,人类的命甚至比没有进化成人形的动物还脸廉价”

  “.....反正!!反正别下太重的手,都是孩子,没必要”

  

  “咳,这个事情你没发为他们求情。今天早点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尤长靖第二天就早起去学校了,他刚到班门口就被人拉走了,他被拉到厕所

  他被人丢到一个厕所隔间里,那人锁上门

  “虎,虎老???你不会还要打我吧”尤长靖有点害怕的捂着头

  “对不起,那天是我的不对。昨天如果不是你,我和我爹就④在那里了”

  “我不想有人因为我而④,我觉得只要下次不会再做就好了。没关系我原谅你了”尤长靖的左胳膊骨折了,他用右手拍了拍虎老的肩膀

  “就这样原谅了?要不,要不你也找人打我一顿吧,不然我心里过不去”虎老一个一米八大高个那个样子尤长靖实在没忍住笑出来

  “这样,你的握拳”尤长靖拿着虎老握拳的手和自己的拳头碰在一起

  “OK了!这样就一笔勾销了,你只要答应我以后不去伤害别人就好了。不管是人还是兽人”

  “嗯!!!”虎老抱着尤长靖哭起来,尤长靖拍了拍他的背

  “上课要迟到了,快点回班!!”尤长靖拉着他跑回班,但尤长靖腿脚不利索两人还是迟到了

  新老师已经站在那里等着两人了,尤长靖有点忐忑的看着新老师

  “怎么来晚了?快回座位”尤长靖和虎老两人跑回各自座位

  “我是你们新的班主任,我叫黄新淳,我是狼族的近亲,阿拉斯加。请多关照”黄新淳特意给自己说的高大上一点,他也没忘坤拜托他的事情

  阿拉斯加?那不是狗吗?还是二哈。尤长靖心里想

  “这节课是体育,我记得你们体育老师好像说这节课要让你们跑1000,800,你们加油”同学们都是一片哀嚎

  “长靖,来我给你写张假条,你有伤不能运动”

  “谢谢黄老师”尤长靖拿了假条就去找豹果,他一出门虎老也在旁边

  “他非要和你一起,说你们是朋友了”豹果很看不惯虎老,毕竟是死对头

  “没关系,一起嘛~尤长靖和两人一起去操场上,他们跑步的时候尤长靖还在一旁给他们加油

  豹果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尤长靖要求自己去救虎老,他都把他伤成那样了。豹果回头看了看帮他俩加油的尤长靖,豹果加快速度超过了虎老

  “哇!!太强了!!!跑的那么快”尤长靖对两人说

  “因为我们是兽人啊”虎老看到尤长靖心情就很好,他骄傲的和尤长靖说

  “哼,我觉得人类也挺好的,平平淡淡多好”尤长靖摆出一副架势不怕他

  三人在树荫下聊天,突然来了一堆兽人

  “呦,他是你新养的人类宠物吗?豹少爷”豹果和虎老警惕的看着对面那群人

  “不,是我的朋友”豹果和虎老护着尤长靖让尤长靖一脸懵

  “哈哈哈哈,朋友?你不是最讨厌人类了吗?”那人甚至用手挑起长靖的下巴

  豹果一脚把他踹倒在地

  “讨厌的是人类,不是他。不走开,是还想挨拳头吗?”说完豹果和虎老一起瞪着他们

  “切!!你们最好能随时随刻护着他!!!”说完那个人就领着其他人跑了

  

  “他是谁啊?”尤长靖问

  “是学校里臭名昭著的一个花花公子,他家是开娱乐公司的,有点小钱”虎老和他解释到

  “那你们呢?你们家也很有钱吗?”尤长靖好奇的问

  “噗,我两家加起来乘以十都没你们家有钱”虎老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豹果对尤长靖说

  “笑什么!!我,我,我只是不知道而已!!”尤长靖打了两人一人一下

  “长靖是因为什么被狼家带走的呢?”豹果问尤长靖

  “我不知道,我醒来就是在地下室了,然后就被带到狼家了”两人点了点头

  “那就是长靖以前也是宠物吗?”豹果刚说完虎老就推了一下他

  “我不知道”尤长靖见打铃了就激动的对他俩说

  “快快快,下节声乐课!!走走走”尤长靖有点好奇这里的声乐课是什么样子的,和他们那个世界一不一样

  下了课尤长靖就愣住了,这,这唱的都是什么?鬼哭狼嚎的

  “长靖,你唱的是什么啊?”虎老问

  “这是流行唱法,你要听听吗?”

  “好啊”

  尤长靖唱了一首他的歌《是你想成为的大人吗》,自己用吉他伴奏。所有兽人都被他的歌声吸引了

  一曲结束,所有人都围着尤长靖。刚才弹吉他让他的左手很痛,豹果把尤长靖抱起来带去医务室,虎老也跟着去了

  “你万一伤口严重了怎么办?!你再给我皮”虎老赶到时他看到狼家六少爷也在

  “正正,你怎么在这?”

  “因为我没事干啊,坤就让我来当校医了”朱正廷看到门口的虎老

  “他不是那天”

  “他是我朋友”尤长靖立马挡住朱正廷的视线,朱正廷也懒得管,只要他不伤害自己的弟弟就行了

  “还好没事,如果有事我怎么像坤交待!”朱正廷打了一下尤长靖的脑袋

  “我错了嘛,对了我们下节厨艺课,我到时候做完带来给你尝尝,别告诉坤哥他们”尤长靖眼泪汪汪的,朱正廷答应了,但他要尤长靖叫他一声哥哥

  “正正哥哥~”

  “嘿嘿,快去上课吧,过会老师该生气了”

  “好~”

  

  三人在去厨房的路上,他们闲聊起来

  “你和新哥哥们相处的好融洽啊,会有什么不习惯的吗?”

  “不会啊,他们对我都超级好!其实他们都还是小孩子,只不过被迫长大了而已”尤长靖自顾自的说,俩兽人对视了一眼

  “长靖你好像没多大吧?”

  尤长靖突然想起来现在自己才14岁,他又补充说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词,诶到了到了”尤长靖一进去就发现一堆兽人用很凶的眼神看着他

  “走错屋了”虎老把他拉出来,带他走到隔壁

  “刚才那个是高年级的厨艺房,太马虎了”豹果笑了笑尤长靖

  “别笑啦!!好了好了快点上课!!”

评论(10)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