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穿越到奇怪的世界该怎么办?④

晚上尤长靖开开心心的带着在厨艺课上做的点心回家,他都能想到他们吃了自己做的饼干之后,开心的样子了

  “我回来啦!”尤长靖回到家发现家里没人,他打开手机

  “长靖,今天我们有事你先休息吧”是坤发来的,他回了句好

  他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突然家里有个人突然拍了他一下,尤长靖被他吓得手机掉在了地上

  “呦,吓到你了?”

  尤长靖一转头发现他很眼熟,但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您好,我叫尤长靖,请问您是?”尤长靖站起来鞠了一躬,那人坐到沙发上尤长靖就站着

  “坐啊?”

  “奥奥好”尤长靖坐到那人旁边

  “你不认识我啊?”那人笑着对尤长靖说

  “嗯....抱歉”

  那人笑了笑,拍了拍尤长靖的手

  “我是蔡徐坤的爸爸”那人摸了摸尤长靖的头

  “啊!!您看着好年轻啊”尤长靖看着面前的人,根本不像有孩子的人

  “没关系,不用和我用敬语。你是坤的弟弟,也是我的儿子。听说,你在学校被人欺负了?看起来欺负的还挺严重”那人上下看了看尤长靖的伤

  “没有,同学之间的小打小闹罢了”

  “我听那几个孩子说你特别容易心软,看来是真的,你都骨折了,还替人家说话呢?”他心疼的摸了摸尤长靖贴着纱布的脸

  “不算是心软吧,都是小孩子不懂事,给点教训就好了。没必要直接要人命啊,听说兽人成型本来就很难,我觉得没有本性坏的孩子”

  “你这孩子,未来绝对能成大器哈哈哈哈哈”

  两人聊的很开心,直到他们回来两人还在聊

  “爸?您怎么来了?”蔡徐坤问蔡庄

  “我来看看你被打伤的弟弟,我儿子!有问题吗”

  “没有没有”蔡徐坤笑了笑就任由他们聊了

  “对了!!我今天的厨艺课有做饼干,你们要尝尝嘛?”尤长靖拿出盒子,打开盖子是各式各样的饼干

  “嚯,我们聊的时候就没想着给我分一块,果然还是和哥哥亲”蔡庄伤心的说

  “没有,刚才没想起来”尤长靖看着他们吃饼干

  某坤:还可以挺好吃的,要不给长靖开一家甜品店?

       某农:好好吃诶!长靖下次也做给我吃嘛

  某丞:我觉得坤说的可以实施,那样我就每天免费吃甜品了

  某贾:丞丞走开,要吃也是我吃,你都胖成球了

  某橘:好吃

  某廷:oh!太绝啦,长靖改天教教我啊

  某异:长靖好棒诶,这手艺真的可以去开店了

  某鬼:一般般啦,没我做的好吃

  某庄:你们不愧是兄弟,作为老爹的我都有点融入不进去了

  

  “长靖长靖,我晚上还想和你睡”黄明昊撒娇的和尤长靖说

  “我也想一起,长靖的床挺大的应该可以睡下三个人吧”农农也和长靖说

  “我也想要和靖靖一起睡睡,靖靖答应我嘛~”蔡庄用很恶心的口吻对尤长靖说话

  “.......爹,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

蔡徐坤吐槽自家爹,他怎么还和他们一样了?

  “诶呀别闹了,应该可以睡下三个人。您,您要不.......”蔡庄见尤长靖很纠结哈哈大笑

  “好了,不和你玩了。Justin和农农赶快去和长靖一起睡觉吧,免得明天长靖上课犯困”

  

  等到三人回屋后蔡庄和其他六人聊起来

  “长靖学校那里,有找人吗?”蔡庄一脸严肃的问他们

  “我让新淳去了,新淳虽然是蠢了点,但是交代给他的事他还是能做的”蔡徐坤回答

  “Justin负责的那个项目完成了吗?那个项目耽误很久了”

  “解决了,今天我和他一起去的。是港区的老板想赖账,见我想带人砸他店就给钱了”小鬼骄傲的说

  “......你这也太暴力了,万一哪天你把长靖带坏了怎么办?”

  “我知道了啦!!我会注意的”

  “提到长靖,打长靖的那伙人解决了吗?”

  “解决了,下手最重的现在在我的皮毛厂工作。他家的公司也被我们收购了”朱正廷说

  “没错没错,剩下那些动手的都被我好一顿收拾,他们都退学了”

  “......你太暴力了,万一.......”

  “我说了我知道了啦!!!我会改的!!!”小鬼生气的锤了一下王子异

  王子异:???

  “最近公司怎么样?小坤”蔡庄开始问起蔡徐坤

  “挺好的,最近公司收入比平时要多一些”

  “一些是多少?”

  “大概,两亿吧。最近八个兄弟都很忙”

  “哇,你,你赚的钱好多啊。等一下,你管两个亿叫一些???”蔡庄都不由自主吐槽自己家儿子

  “对!!就码头那一点事情,明明过几天去也没关系,但是他非要我立刻马上去。我那一天做了两趟飞机!!!”小鬼气的差点站在沙发上说

  “哈哈哈哈,没办法,谁叫他是老大呢。再说了,你们赚了钱,给长靖花,多值啊”

  “说是这个意思啦,但是也太拼命了些,我差点坐飞机坐吐啦”

  “辛苦你们啦!这样,等长靖放假了你们就带长靖去旅游吧怎么样?到时候顺便请长靖玩得好的同学一起去”

  “上不上学其实都一样,给你看个视频”蔡徐坤放了段视频

  “这是长靖今天在声乐课上唱的歌,说是叫什么,流行唱法。他会弹吉他会弹钢琴会唱歌,没什么必要上学了,要不把他送去选秀?”

  “这等长靖在的时候再商量吧,太晚了我这个老年人受不了了。晚安”

  “晚安”几人说完就一同回到各自房间了

  

  隔天早上吃饭的时候他们和长靖说了选秀和旅游的事情,尤长靖点了点头

  “我觉得可以诶,去哪里旅游啊?选秀的地点是哪里啊?”

  他们没想到长靖答应的那么愉快

  “长靖你想去哪里?我们几个跑公司的事情好多地方都差不多转了个遍”

  “我想去海边,也想吃海鲜”尤长靖又一次感叹,oh!!他可以去当Rap了

  “可以啊,那长靖你问问你同学可不可以请假一起来,我们先地方和房间”

  “好,那我去学校喽~拜拜”

  “拜拜”

  尤长靖前脚刚走,蔡庄后脚就出来了

  “长靖呢?我要见我可可爱爱的宝贝儿子”

  “他走了,去上学了”

  “......你们为什么不叫我起床QAQ”

  众人:???根本就叫不起来(不敢叫)

 

  尤长靖到学校就坐到虎老前面,他问

  “你想不想去旅游?我哥哥们说要带我去旅游,请假去”

  “可以吗?我现在见你哥哥还是觉得有点....”

  “没关系!!他们要是说你我就罩着你,来嘛来嘛”

  “好”

  尤长靖见虎老答应了就跑回自己的位置上,他问豹果

  “果果,你要不要去海边?我....”

  “你哥哥们要带你去旅游,请假去对吗?”

  “你怎么知道?!”

  “我们是兽人,OK我同意了”

  

  “我也想去~~”黄新淳的脑袋突然冒出来

  “你是老师,好好照顾学生啊黄老师”尤长靖已经和黄新淳混熟了

  “不公平!!明明是看着你我才来的,到时候你不在我还得继续在这!!”

  “黄老师,下次放假再带你去~”

  “行,到时候你请客”

  “我没钱”

  “你哥有钱!!”

  “那不是我的钱,放心我很快就要开始赚钱了”三人都没懂尤长靖的意思

  

  课间三人在操场散步的时候尤长靖把要去选秀的事情告诉他们了

  “啊?!你不上学了吗”虎老有点失望伤心

  “嗯,这个是训练才能得学校,我以前都学的差不多了”

  “你,你以前不是在地下室待的13年吗?”豹果疑问

  某尤:!!!又嘴快了!!!

  “不是,可能是.....”尤长靖还没说完就有个足球朝他飞过来,虎老一拳把足球打破

  “你们在干什么?”虎老质问那群人

  “踢歪了~”是上次挑事儿的那伙人

  尤长靖看着虎老的拳头感叹,哇!兽人的力气好大,好酷诶

  “我警告你张洋,在敢打他的注意,我饶不了你”

  “区区一个人类,至于吗?虎少爷”

  “他,你招惹不起”说完三人就走了

  

  “张洋?是什么族的啊?”

  “他是杂种,是马和羊一起生下来的孩子,很特别”

  “哦!!居然可以生出孩子,奇怪的世界观”尤长靖说的声音很小很小,俩兽人没听到

  这时的张洋也打听到尤长靖要去旅游的事情,心里憋了个坏主意

  

  过了两天就启程了,十二个人集合了之后给尤长靖那几个哥哥气的不轻

  “尤长靖!!!他不是当时打你那群人的头吗?!你怎么带他来了!!!”小鬼生气的问尤长靖,虎老有点胆怯的看着小鬼,他实在惹不起尤长靖的哥哥们

  “就是啊!!长靖你再怎么心软也不能.......”

  “诶呀行了!!!他和我道过歉了,昨天有个足球差点砸到我的时候是他帮我的”尤长靖在虎老身前帮他说话

  “嚯,你们仨关系挺好啊”黄新淳对豹果说

  “虎老他人其实不坏,当时不能阻止那群人是因为熊度和其他人威胁他了。也是被迫加入进霸凌的队伍里的”豹果和他解释

  “真糗诶,居然被自己的小弟威胁”范丞丞声音不小的说

  “什么啊!!因为熊度的姐姐是虎老的嫂子!!所以他才被威胁的”尤长靖帮虎老说话

  “你们要是再说我就不去了”尤长靖嘟着嘴

  “错了错了,我们不说了不说了,飞机到了走吧!!”Justin立马拉着尤长靖上飞机,其他人也跟上

  

  用的是狼家私人飞机,尤长靖一上飞机就倒在旁边Justin的身上睡下了。那些哥哥们都争相拍照,豹果突然觉得这群人也不像传言的那么吓人

  “好了好了孩子们孩子们收,飞机上系好安全带,我们也睡吧”蔡徐坤一发话所有人都回位子上了,黄新淳吐槽了一句

  “你们真幼稚诶”

  在他身边的范丞丞锤了他一下

  “嘘黄新淳你小声点行不行?长靖在睡觉呢!!”

  “......我看你声音才打”黄新淳也懒得理他,睡下了

  

  过了七八个小时,飞机着陆。八个人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叫长靖起床

  “我赢了!!!!”Justin开心的和范丞丞和小鬼炫耀

  “长靖我们到了”黄新淳先一步把尤长靖叫起来,尤长靖迷糊的被朱正廷拉着下了飞机,一睁眼看黄明昊追着黄新淳满地跑

  “黄新淳!!!!你有胆子别跑!”

  “略略略,抓不到我吧哈哈哈哈哈”

  尤长靖问朱正廷是怎么回事,朱正廷整理了一下尤长靖歪掉的衣领

  “黄新淳给了你Justin哥哥一脚,哥哥肯定要打回去啊”朱正廷像和小孩说话的语气对尤长靖说

  “朱正廷!!!我听到你在说我坏话了!!!!”黄新淳跑回来对朱正廷说

  “是不是Justin一个人打你不够啊!黄新淳你别跑!!!”现在变成两个人一起打黄新淳

  小尤:哇,黄老师好惨

  虎少爷:这,这是当时那几个人吗?

  坤:真是幼稚

  异:他们真有活力!!我也一起!

  鬼:子异带我一个!!!

  农农:长靖来,我们去买点吃的

  丞丞:农农等等我!!!

  橘:不好意思起床气,别挨我

  

  尤长靖买了很多吃的,他们玩儿累了就拿上行李去了酒店

  豹果和虎老陪尤长靖坐在沙发上聊天,剩下那个人围成一圈

  “我只定了11间房,有一个人可以和长靖一起睡。老样子,石头剪刀布”

  “好!!!!”

  

  最后的我们幸运的林彦俊先生,其他人抱怨

  “怎么每次这种事情都是彦俊哥运气爆棚啊”Justin生气

  “林少爷是第五吧?为什么要叫哥?”豹果围过来好奇的问

  “哦,我们除了坤其他都是捡来的,我们的顺序和年龄无关的”

  “哦,感谢解答”

  八个人又跑到尤长靖那边,尤长靖在内心吐槽

  “这群人为什么这么幼稚,都多大了还石头剪刀布”

  尤长靖被站在自己面前的林彦俊拉回现实

  “长靖,今天晚上你和我一起睡”

  “啊?”

  “这是我们八个得出的结果”

  “好啊,那我们把东西拿房间里之后去吃饭吧!!我想吃海鲜!!”

  “好,走吧”

  

  开心过头的尤长靖之后就是因为吃了过敏的东西在医院里输液

  “所有人记住了啊,长靖对小龙虾过敏,以后杜绝!!”范丞丞有模有样的指挥,回应的也只有小鬼和子异

  “是!!!!”

  

  “坤哥,我饿”尤长靖刚吃了几口就被送来了,他饿④了

  “马上输完了,输完我带你去吃披萨和汉堡好不好?”

  “好耶!!!!”

  几个兽人内心os:太可爱了!!!!

  

  输完液尤长靖就如愿的去吃了好吃的,但更多的都被兽人们吃了 

  ps:范丞丞小鬼坤吃的最多

  “长靖,你吃的好少”

  “我是小鸟胃~”

  “小鸟胃是什么?”

  “就是,少吃多餐啦”尤长靖的马来西亚口音很可爱

  他们在聊天的时候有几个本地兽人来找尤长靖,想要个联系方式

  “不好意思,我弟弟还小不能谈恋爱”Justin拒绝了那人

  尤长靖内心吐槽:如果是在那个世界,他都三十多了也该找女朋友了。不,西柚姐姐们不让

  

  吃完饭几人就去了酒吧,尤长靖看着他们喝⑨,而自己只有一杯果汁

  可恶!!!他明明很能喝的来着

  尤长靖趁他们不注意,偷偷问服务生要了一瓶⑨,服务生调了一杯很好看的⑨给他,他直接一饮而尽

  过了一会他呆呆的看着台上唱歌的兽人,他走上前询问自己可不可以唱。他们本来见是个人类,想让他滚开的,但是后面有十几个恐怖的兽人盯着他。一边的黄新淳

  “这群弟控真可怕,我还是离远点吧”

  尤长靖拿起吉他唱起了他的歌《荒诞学家》,唱的全场嗨了起来,哥哥们也见识了一次现场版。自家弟弟这实力,去了选秀不得第一?

  他们看到尤长靖唱完把吉他还给人家之后又鞠了一躬说了声谢谢,摇摇晃晃的走下舞台

  “你好,他刚才喝酒了吗?”几个人去扶长靖,林彦俊则是在这问服务生。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他们出了酒吧,当然把黄新淳忘在那了

  黄新淳:谢谢你们

  

  酒店本来就是狼家的,但他们骗了其他人只有十几个房间

  “哥哥,为什么要走啊?那里好热闹啊,有舞台”

  “为什么一定要上舞台啊?”小鬼站在原地疑问的说

  “因,因为我没有舞台,只能上综艺被人说是综艺咖,嗝!!他们,他们甚至说我变了!!!”尤长靖借醉酒把话都说出来了

  “啊???”这听得其他人一脸懵

  “呜呜呜,他们太讨厌了,他们冤枉我”尤长靖抱着子异的腰哭个不停

  “没关系尤长靖,在这里你会有舞台的,我们也会支持你的”小鬼罕见的安慰了尤长靖一句

  “嗯.....”尤长靖睁眼看了看其他人,他的眼眶红红的,给旁边的人都看的心跳加速

  坤发话了

  “咳咳!!彦俊你带着长靖回去睡觉吧,我们也都回去睡觉吧!!”

  “好”

  林彦俊就直接背着尤长靖回房间了,因为,拖着不好看,万一被兄弟们看到还可能挨骂

  

  到了房间林彦俊就把尤长靖放在床上,自己坐在床沿思考

  “OK!!先帮他擦一下身体好了,然后就可以自己去洗澡了,开心”他一想到能洗澡就开心的不得了

  他帮尤长靖把衣服都脱了,并那被子盖住关键部位

  “老天野,我不是那种人。我没看到我没看到”说完就继续细心的帮尤长靖擦身子,擦完他站起来锤了锤酸痛的腰

  “OK!!去洗澡喽”他给尤长靖盖好被子之后就进到浴室开始他漫长的洗澡旅程

  

  尤长靖睡了一会突然坐起来,他找到了厕所,直接开门进去(林彦俊觉得长靖不会醒就没锁门)

  “?!?!”正在淋雨的林彦俊林彦俊惊讶的看着长靖,拿浴巾围着关键部位

  “彦俊哥哥,很帅嘿嘿”尤长靖一下抱上林彦俊,很快他的身子也淋湿了

  “诶,你先松开我,你这样很容易感冒的哦”林彦俊赶忙关上水,想了想又把水开开了。关上就会着凉

  “彦俊哥哥,亲亲”尤长靖踮起脚尖讨mua

  “别闹,都被水冲了还没醒吗?”林彦俊按着尤长靖的头

  “难,难道彦俊哥哥不喜欢我吗?”

  林彦俊一低头尤长靖的眼眶又红了

  “救命!!这也太可爱了吧!”林彦俊没忍住,亲了尤长靖一口。他关上水,打开空调热风,简单帮尤长靖擦了擦身子就把他带出去

  还是有温差的,尤长靖算是清醒了一点。他松开林彦俊

  “擦擦身子”林彦俊拿了条新浴巾给他,尤长靖乖乖的接过浴巾擦了擦身子

  “去床上盖好被子睡觉”尤长靖发了一会呆,又上床去了。林彦俊见尤长靖已经盖好被子了,就关上空调

  “这么乖吗?

  林彦俊洗澡被打断了,他只好也擦了擦身上的水关上灯上床睡觉了。林彦俊他抱着尤长靖,肉肉的很舒服

  过了一会尤长靖翻身抱住林彦俊,他甚至亲了亲林彦俊的锁骨处,还嘬了嘬。林彦俊拿手机相册看了看,留了一个草莓

  “这小孩,睡觉真不老实。不过还好”

  

  隔天早上的林彦俊顶着黑眼圈看着尤长靖

  “我,我睡觉是不是很不老实啊?”

  “没有,我昨天晚上失眠了”

评论(10)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