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穿越到奇怪的世界该怎么办? ②

    等到他们回到家之后尤长靖把东西放在房间里就趴到床上,黄明昊偷偷溜进来压到尤长靖身上


  “啊!!吓我一跳!”尤长靖转头看了一眼是Justin就继续趴在床上


  “好累,再也不想逛街了”


  “啊是吗?我觉得还好,长靖你的体力不太行啊”


  “嗯,因为太胖了该减肥了”


  突然小鬼也扑到两人身上,尤长靖感觉他快被压死了,两人下去尤长靖翻了个身子大口呼吸空气


  “你们好沉”尤长靖眼睛都没睁开,他太累了


  “洗个澡再睡长靖”朱正廷把尤长靖拉起来,尤长靖迷迷糊糊的拿着朱正廷递给他的睡衣走进浴室


  过了会尤长靖精神的穿着睡衣出来了。见小鬼和朱正廷已经走了,Justin睡在他的床上,尤长靖把他的外套脱了把他塞到被窝里,自己也进去


  “睡觉觉喽~”尤长靖刚闭上眼睛就被一只手圈进怀里,他也心满意足的抱着毛茸茸的黄明昊。他没看到黄明昊的尾巴摇的有多开心。


  就这样睡了一夜


  


  早上尤长靖醒来的时候黄明昊的衣服已经没了,他在晚上的时候脱了


  他是背对着黄明昊的,他有感觉到黄明昊的那个是b起的。他有点惊叹这个长度和宽度


  黄明昊又把自己贴上尤长靖的后背,小昊昊贴着尤长靖的pg


 


  “起床喽长靖”陈立农敲了敲门,尤长靖才有理由翻个身叫Justin


  他捏住Justin的鼻子,过了一会他醒了,迷迷糊糊的看着尤长靖


  “啊!!我昨天晚上睡你这里了!”


  “没关系啊,我们要去吃饭了”


  “好~起床吧~”黄明昊先尤长靖一步跑进洗手间,尤长靖换好衣服在床上等着他


  “长靖?饭要凉喽”陈立农又来敲了敲门


  “你进来吧,Justin还没洗好”


  陈立农打开门进到屋子里,尤长靖坐在床上,看到陈立农进来就鞠躬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尤长靖”露出了兔子牙


  “你,你好,我是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的脸一下就红了,这也太可爱了吧!!!老爷子去哪找的那么可爱的人类啊


  黄明昊一出来就看到陈立农和自家宝贝聊的很开心,他很生气


  “长靖!!快来扶着我!”黄明昊假装很虚弱扶着墙


  “你怎么了?!没事吧?”尤长靖立马去扶着Justin,黄明昊反手把尤长靖搂进怀里


  “因为早上没抱抱长靖所以要④了”


  “你走开啦!!快点去吃饭吧,我好饿”


  “好,走吧”陈立农先一步拉着尤长靖出去了,黄明昊气的直跺脚


  


  几人在走向餐桌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黑着脸穿着睡衣的帅哥,特别特别帅


  “哇!!他好帅”尤长靖不禁感叹


  “我们不帅吗?!”农农小贾小鬼一起说


  “嗯?小鬼你什么时候来的?”黄明昊疑惑的问


  “因为农农去叫太久还没来啦,尤长靖你居然觉得林彦俊很帅?!?!”


  “啊?不帅吗”


  “确实很帅啦,但是!小心点,他有起床气”


  “啊,好吧”尤长靖本来还想着去和他打个招呼呢


  


  等人都齐了就开始吃饭了,尤长靖在嚼东西之余看了看他还不认识的面孔。他又回忆了一下,农农认识了,还剩下林彦俊,王子异和坤不认识了


  “长靖,昨天没有好好打招呼,我是这里的领头。我叫蔡徐坤”


  “你好”尤长靖站起来鞠躬


  “长靖你好,我是子异”


  “你好子异”尤长靖又鞠了一躬


  蔡徐坤看到林彦俊那边的低气压,对尤长靖说


  “这个是彦俊,他现在心情不太好”


  “彦俊你好”尤长靖对着林彦俊说了一句,林彦俊看了眼尤长靖


  林橘:?这人是谁?啥时候来的


  之后林彦俊就在观察尤长靖,得出了几点


  很可爱,牙齿很可爱,性格很可爱,脾气很好,皮肤很白,胖胖的


  


  待到吃完饭了,蔡徐坤对所有人说


  “今天晚上有一场宴会,我们所有人都要去。你们有给长靖买西装吗?”


  范丞丞拍了一下脑袋“我忘了!”


  蔡徐坤看了眼在场的人


  “那让正正带长靖去吧,正正上午没事”


  “我不去!!我不和尤长靖一起逛街!!”


  朱正廷惧怕的看了眼长靖,尤长靖很无辜


  “啊,那彦俊去吧”


  黄明昊小鬼刚准备说话就被蔡徐坤打断


  “Justin你需要去谈之前那个收购公司的项目,小鬼你需要去看看之前那片海湾闹事的人。只有彦俊有空了”


  其实其他人也有空,只是现在彦俊和长靖不是很熟,想让他们熟悉熟悉


  “好QAQ”两人委屈巴巴的找尤长靖哭诉


  “买个衣服不需要那么多人去啦~你们好好忙晚上还能见面的说”


  “好吧~~”


  “长靖来书房一下”蔡徐坤让尤长靖跟着他走了


  


  “长靖,你会什么?”


  “嗯?”


  “就是,有什么特长?”


  “唱歌算吗?”


  “算,等过几天我带你去我们公司当练习生,刚好你帮我们探查一下娱乐圈现在乱不乱”


  “好”


  尤长靖开心的走出门,他又能干回老本行了。走着走着看到范丞丞和小鬼在吵架


  “你们怎么啦?”尤长靖好奇的走上前


  “我们在玩游戏啦,可恶的小鬼抢了我的蓝!!!你个坏蛋!!!”


  “一个蓝而已!!你一个刺客不需要蓝!!我是射手我可以带飞!!!”


  “你们别吵了!!一个打野1-7一个射手1-11!!!要是没我这把早就输了!!”黄明昊无语的说


  “你们在打什么啊?”


  “一个游戏,长靖你玩吗?”


  “不玩,我对游戏一窍不通”


  尤长靖打开坤刚送他的手机查了查近期大火的明星


  “哇,都是高大强壮的诶”


  朱正廷凑近看了看“你看这个干什么?”


  “好奇啦~”


  “你不会要去当明星吧!!”朱正廷猜测到


  “对啊,怎么啦”


  其他人听到都放下手机


  “长靖!!你去当明星的话我们就保护不了你了!!!现在娱乐圈都是那些很强壮的种族,你一个人类去了会被欺负的!!”


  “诶呀别担心我啦!毕竟我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你经历啥大风大浪,你之前不一直被关在地下室吗?这事还没说呢!!”范丞丞想想就来气


  “诶呀都过去了,再说了我......”


  林彦俊打断了尤长靖,提着他出去了


  “我们去买衣服了”


  林彦俊把尤长靖丢进车里,他坐在另一边看资料,尤长靖被林彦俊吓得不敢说话


  “你想要什么样子的西装?”林彦俊突然开口吓了尤长靖一跳


  “啊,我都可以.....”


  “身高”  “170”


  “体重”  “60kg”


  “你很怕我吗?”林彦俊被刚才尤长靖的举动逗笑了


  尤长靖看入迷了,笑的时候他还有酒窝诶,太帅了吧!!!!!!!!


  林橘: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买完衣服林彦俊就带尤长靖去买了话筒音响,看他喜欢哪种


  买完又带尤长靖去吃了顿饭,林彦俊点了杯⑨,长的很奇怪,尤长靖有点好奇味道


  “我可以喝一口吗?”尤长靖小心翼翼的问


  “服务生,拜托在给我们来一杯”


  很快⑨就上来了,尤长靖喝了一小口。林彦俊在观察尤长靖的反应


  尤长靖喝下之后一动不动呆了两分钟之后看了看林彦俊,摸了摸他的脸


  “好帅的脸啊”尤长靖坐在林彦俊的腿上蹭着他的脖子


  “你喝醉了?”


  林彦俊看着丝毫没动的⑨,有点懵


  “我没有喝醉嘿嘿,长的好帅,让我亲一口好不好?”


  还没等林彦俊拒绝尤长靖就一口亲在林彦俊的嘴唇上,林彦俊被吓到了。愣神的时候尤长靖又一口咬在林彦俊的脖子上


  “嘶,你不会和Justin一样是只狗吧”


  林彦俊一口饮尽尤长靖的那杯⑨,把尤长靖扛在肩上就走了。在车上尤长靖睡着了


  


  林彦俊带着尤长靖回到家,范丞丞和朱正廷一起凑过来,范丞丞拿买的东西,朱正廷帮林彦俊一起扶着尤长靖


  “他怎么了?”范丞丞放好东西之后也来问


  “我经常喝的那种酒,他就尝了一点点就醉了。那种酒明明连酒量不好的农农喝了都没事”


  “啊?那个不是饮料吗?”朱正廷一脸懵,范丞丞瞅到了林彦俊脖子上的咬痕


  “!!你脖子上是他咬的吗?!”


  林彦俊点了点头,当他们清醒只是咬了他一口时林彦俊又补了一句


  “他还亲了我”


  “什么!!!!”农农很伤心,为什么长靖的初吻不是给他的


  “不一定是亲的嘴,如果是亲的其他地方呢,对吧”朱正廷连忙补充到


  “就是亲的嘴哦,很甜”


  范丞丞从来都没觉得林彦俊这么欠打过,农农和正正同感


  “那我把他送上楼了”范丞丞扶着尤长靖,农农和正正也跟上去


  他们把尤长靖放到床上,范丞丞动了坏心思,他对农农和正正说


  “诶我这时候亲他一下应该没关系吧?”


  “不好吧”朱正廷说了一句之后就盯着尤长靖的嘴唇蠢蠢欲动


  范丞丞直接对着尤长靖的嘴唇来了一口,朱正廷亲的时候尤长靖醒了,他呆呆地看着三人


  “好可爱哦”尤长靖晃晃悠悠的下床跑到陈立农身边搂着他的脖子,陈立农扶着尤长靖坐到床上


  尤长靖对着陈立农的脖子又亲又咬的,看着范丞丞和朱正廷气④了。范丞丞拉开陈立农,一口亲上尤长靖,尤长靖迎合着范丞丞的吻。农农惊讶的看着丞丞和尤长靖🐍吻


  突然有人敲门打断了他们,是子异


  “丞丞农农正正,我给长靖煮了醒酒汤要不你们喂给他喝?”范丞丞把尤长靖给了朱正廷出去接汤了


  朱正廷实在没忍住一口咬在尤长靖的后颈,尤长靖发出了“呜~~”的声音,给门口的王子异听懵了


  “你们在干什么?”


  “没干什么,刚才长靖摔倒了”农农抱着尤长靖坐在床上,等着丞丞给他喂汤


  


  废了好长时间才给他喂完汤,黄明昊和小鬼也回来了。他们问农农今天长靖都干什么了


  陈立农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两人


  “什么!!!意思是现在你,丞丞,小橘,正正都亲过尤长靖了?还都是亲的嘴?!?!”


  “嗯,我的脖子也被他咬了”说完陈立农露出皮肤,又有草莓又有牙印的。直到晚宴准备出发了黄明昊都没消气


  坤想了想让长靖待在家里了,他们八个人去了晚宴。


  黄明昊太生气了!!明明是他第一个和长靖认识的,为什么长靖的初吻给了林彦俊那个冰山!!!


  小鬼也很生气,他也想尝尝那个⑨,但是每回林彦俊都不带他去,可恶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