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穿越到奇怪的世界怎么办?①

  尤长靖本来开车开的好好的,突然有一辆车突然冒出来,直接把他的车撞飞出去了。他失去意识之前还在想今天晚上阿妈做的椰浆饭他要吃不到了,他的西柚们要见不到他了


  


  他突然睁开眼,他衣服破破的在一个类似于地下室的地方,他摸了摸自己的身体


  “啊?我没噶啊?”


  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开始四处寻找有没有灯。他其实是很怕黑的,但是他还是壮着胆子四处寻找


  找了很长时间没找到,就索性回到床上继续躺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突然有人踹了一下他的床


  “喂尤长靖,起床了你该走了”


  尤长靖睁开眼是个男生,他好像很看不起自己的样子。那男生居然有触须!背后还有翅膀!!!!


  “去哪?”尤长靖疑惑的问


  “去哪?你不会失忆了吧!当然是去狼族啊,他们昨天刚付过钱,今天你得收拾收拾去他们那里。终于不用在这里蹭吃蹭喝了


  “啊?狼?!?!”


  “?他们家族很厉害的,看中你的还是个大少爷,你去那估计也过不了好日子。妈说让你去我卧室洗澡,洗完澡换上我的衣服去狼家”


  “哦”


  尤长靖一脸懵的跟着这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男生,男生还在碎碎念。尤长靖现在只想吃东西,他好饿。那人叫蜜莲


  


  很快尤长靖洗完澡,尤长靖照了照镜子,蜜莲不可思议的看着用浴巾裹着下面的尤长靖


  “你,你好白啊!!这么瘦?也对,毕竟在我们家之前没人要你。你这张脸,如果不是因为你的种族,完全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啊!!!”


  尤长靖一脸懵的看着蜜莲


  蜜莲翻箱倒柜找了一条短裤和衬衫给尤长靖


  “你就穿这身吧,还能诱惑诱惑狼家大少爷,如果成功了你说不定还可以混个少夫人哈哈哈哈哈哈”


  尤长靖无语的看了一眼蜜莲,两人上了车蜜莲就起了坏心思


  “尤长靖,你把衣服撩起来我看看你身上的伤好没”


  “我身上没伤,刚才洗澡的时候看了”尤长靖看着窗外,懒得鸟他


  “背上你看不到,我帮你看看!“”


  “不需要,谢谢”


  


  很快车子便停下来了,尤长靖下了车只见一个人站在门口


  “狼少爷,人我给您送来了”


  “人留你滚”


  “是是”


  蜜莲立马就上车跑了,尤长靖抬头看了看面前的人。


  “哇——”好高啊,好帅


  “我是林彦俊,这里的第五”


  “你好,我叫尤长靖”尤长靖的口音还是没变,林彦俊皱了皱眉


  “你说话一直这样的吗?”


  “嗯对,啊我的声音不好听嘛”尤长靖有点担心,他怕离开眼前的帅哥


  “没有,跟我进来吧”


  尤长靖跟在林彦俊身后,进去了一个很长的桌子上坐了八个人


  “坤,人我带来了”


  “坐吧”


  尤长靖不太知道他该坐哪,有一个长的奶奶的人给他指了指座位他才坐下来


  


  “这次我们新加入了一个成员,不是任何高贵的动物,而是一个人类。你们已经集齐九兄弟了,我是时候该退休了,你们加油~~”老爷子说完就开开心心的收拾行李走了


  等到老爷子走了之前那个奶奶的小朋友来找他说话


  “欢迎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尤长靖”


  “我叫黄明昊,也可以叫我Justin。来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吧”


  尤长靖跟在Justin的后面,Justin带着他看了房间,尤长靖刚好趁机问他


  “昊昊,这里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你们都有耳朵?”


  “啊?因为我们是动物族啊,哦对,你被他们蜜蜂家囚禁了那么久什么都不知道正常。我和你讲讲吧


  在这里,人类是最低级的一个种族,现在的人类很少很少,因为都被贵族买去当奴隶了。


  之前你待的那个家是蜜蜂族,我们狼家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是狼。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这里的少爷都是老爷捡来的孩子们,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老爷捡的都这么帅,不过我是最帅的嘿嘿


  我们这里1—8的顺序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我,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小鬼),然后是你。你来了之后会先去学校,懂了吗?”


  “大差不差了....吧,小贾你是什么啊?”


  “狗狗哦,你要看吗?”


  尤长靖点了点头,Justin把他的耳朵和尾巴露出来


  “哇,好可爱,你露出耳朵和尾巴之后眼睛就变成绿色的了诶!!那其他人也是这样吗?”


  “那不是绿色,那是若芽色哦!!”


  “若芽色,那其他人都是什么种族啊?”


  “坤是狼,农农是扬子鳄,丞丞是蛇,彦俊是猫,正正是狐狸,子异是海豚,小鬼是老虎”


  “会吃人吗?”


  “Justin!!!开门!!!”突然有人敲门


  “小鬼你能不能轻一点啊?”


  “对不起哈哈哈,ei what's up,我是小鬼”


  “你好,我是尤长靖”


  “坤说要丞丞带我们一起去给长靖买衣服”


  “好啊,走吧长靖”


  “买衣服?!带我一个!!”突然有个长的很漂亮的男孩子跑来


  “朱正廷,我们才刚说你就听到了?你去了钱肯定就不够了”


  “没关系,丞丞有钱”


  “那走吧”


  


  尤长靖在四个人中间难免会有一点尴尬,因为他们四个都好高


  “长靖你多高啊?”


  “174啊,怎么了?”


  “不可能!我178,你比我矮那么多!”小鬼不可思议的说


  尤长靖看了看自己,啊!!这不是他那个世界的身体


  “我不知道,因为一直在那边的地下室......”


  “地下室?!长靖你之前都是住在地下室的吗?!!!”朱正廷生气的问


  “是啊,地下室还没有灯,我好怕黑”尤长靖低下头,其他人都以为他哭了


  “等明天我就去找他们算账!!”


  “嗯?找他们干嘛?”尤长靖一抬头懵了


  “他们居然那样对你!!”小鬼和Justin也一起说


  “算了吧,都过去了。”尤长靖看到路边的小吃留下了脚步,范丞丞看到去买了四份


  “终于有能陪我一起吃东西的了!长靖快吃!!!”范丞丞开始扒拉起自己的章鱼小丸子


  “章鱼也是一个种族吧,为什么可以做成这个呢?”


  “啊,我们这些可以变成人形的都是进化成功的,那些没成功的就可以当做食物了”


  “奥”尤长靖也开始吃

  “wow!!好好吃诶!!!”


  其他人看着尤长靖吃东西快被萌死了


  


  到了商场,尤长靖去上了个厕所。出来他们都已经到店里了,尤长靖也走进去


  “人类??保安!!快把他带出去”一个服务员走过来说


  “等等!!我是和朋友一起来的”


  “朋友?你能有什么朋友?”服务员抓着尤长靖的手腕想把他丢出去


  


  “把你的手松开!”小鬼和Justin走上前,拍开那个服务生的手


  “他是你能碰的?你是什么贵族还是说你家财万贯?”小鬼挡在尤长靖面前,黄明昊则看看尤长靖手腕,都红了


  “女士,请问店内有规定人类不能进吗?”范丞丞插着裤兜走上前说


  “.....没,没有,但是!他不就是个人类吗!我说他干什么他就该干什么!!”


  “他和普通的人类还真就不一样,他是我们狼家的九公子,你动了他知道后果么?”


  “狼家...啊!!!你们是!!”


  “对,就是我们。给他道歉”黄明昊生气的对她说


  “算了,换家店就行了,闹那么大动静”尤长靖拉着黄明昊和小鬼,想要出去


  “不行长靖,这个事情不只是你受伤的事情,你是我们狼家的九公子,如果你轻易被一个不知名种族弄伤了其他人会觉得我们很好欺负的”黄明昊随便找了个借口,他想看看尤长靖的表现


  “真没事,人家工作也不容易,走吧,我想去看那边那家格格衫”他叫上其他人把黄明昊和小鬼拉走了


  逛了一会,朱正廷生气的抓着尤长靖的肩膀,耳朵都气出来了


  “尤长靖,你为什么就喜欢这种格格衫的外套和马丁靴呢?不准再买了!”


  “那,那我换一种嘛”


  之后尤长靖又选了好几件假短袖


  “.......以后出来买衣服有尤长靖我不来了😭😭”尤长靖一脸懵


  “这不好看吗?我买完了不用买太多”


  “去吃饭吧!!”范丞丞激动的说


  “好!!吃什么吃什么”尤长靖和范丞丞两人一起去逛吃的店了,其他人生气的看着范丞丞


  某贾:可恶,让他把我的人抢走了

       某鬼:可恶,他居然让我把衣服全拿了

  某朱:可恶!他居然把尤长靖带走了!!我还没找他说够呢!!!


  

评论(6)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