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属于我的星星③

    范丞丞中午起来发现身边没人,他边揉眼睛边下床在家里找自家老婆的身影,发现他在厨房忙活


  “你怎么在这?是不是我昨天晚上不够卖力啊,让你还能下床啊”范丞丞搂上尤长靖


  “滚啦!!我下床都是废了很大功夫诶,早都说了不要买有楼梯的房间,你知不知道我下楼有多难!!!”尤长靖拍开范丞丞的手,把饭给他让他端到桌子上


  


  “你这次要多久啊?”尤长靖端着最后一个汤放到餐桌上


  “大概两三周吧,会想我吗?”范丞丞边吃菜边说


  “肯定会啊,会想死你的。会想到吃不下饭”尤长靖从冰箱里拿出自己的沙拉


  范丞丞看着沙拉皱了皱眉头


  “你还在减肥啊,你真的不胖,来吃口肉”说完范丞丞夹了一块肉递到尤长靖嘴边


  “不行啦,我需要减肥,我们那里的主管都说我太胖了让我赶紧减肥呢”


  “是那个一直找事的主管?你应该上报的,不然他还会欺负其他人的”范丞丞把肉塞到自己嘴里


  “主管?啊!!!!丞丞!!我今天还要上班!!!!!完了完了我又要被骂了”尤长靖猛地站起身就打算去换衣服,范丞丞拉着他坐下


  “长靖,要不你来当我经纪人吧好不好?在那个公司老是受委屈,我都不舍的让你......”


  “听话,这个工作挺好的。我先去了你慢慢吃,我等你回来”


  范丞丞皱了皱眉,一脸疑惑的往嘴里塞了一块肉说“腰不疼了吗??”


  


  等尤长靖到公司,好友拉着尤长靖到厕所说“你完了,主管让你来了就去他办公室”


  “救命啊,都怪范!我男朋友”他想到同事还不知道他和范丞丞的关系,他听到主管的声音就赶忙跑到主管办公室


  “行啊尤长靖,现在连上司的话都不听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主管说着离开办公桌,把尤长靖堵在墙角


  “您,您想干什么?”尤长靖紧张的看着他


  “这还看不出来?”他撕开尤长靖的衬衫,上面是满满的爱痕


  “你....看不出来啊尤长靖,平常居然这么放荡”


  尤长靖捂着自己的胸口“我和我男朋友做有什么问题?!”


  “男朋友?啧被别人捷足先登了啊。没关系,现在也不迟”他刚准备图谋不轨就有人进来


  “谁啊!!这么没眼力见”主管一抬头是一个长的很吓人的脸


  “你在干什么?”林彦俊冷着脸问


  “我,他是我女朋友!!”


  尤长靖一口咬伤他的手,挣脱他的束缚跑到林彦俊身后,林彦俊摸了摸尤长靖的头


  “你就是他对象啊,挺不错啊傍上大款了”


  “不是!!他是....”尤长靖刚准备说林彦俊就打断他


  “那总比和你这个废物强,来人把这个人赶出去”


  “你谁啊你!!”


  “我是这个公司的新总裁”


  


  


  等到所有人都走了,尤长靖对着林彦俊鞠了一躬


  “谢谢你啊,你怎么会在这”


  “这个公司我买了啊,有什么问题吗?”


  “啊?为什么啊”


  “因为钱多”


  “。。。。”


  林彦俊说给尤长靖请了三天假,让他去放松放松,之后去当他经纪人


  “这,这我要和丞丞商量,我这三天去找丞丞”


  “三句话不离范丞丞,你真的很喜欢他啊”


  “当然了!!!我和他都在一起七年了”


  “那么长时间啊”


  “嗯哼,我们感情可好了”


  “行了行了,赶紧回去吧”


  “这,这怎么出去?”


  尤长靖的衬衫已经被撕破了,胸口大敞


  “别,别看了!!!!”


  听到这话林彦俊才回过神,他把自己的西装给尤长靖,又给他了一顶帽子和口罩


  “走吧,我掩护你”


  其实本来没人注意尤长靖,林彦俊一出来所有人都看着他俩


  


  尤长靖买了飞Y市的机票,从朱正廷那里问到了范丞丞的房间号,朱正廷还帮他联系酒店工作人员把范丞丞房间的门打开


  尤长靖就在房间里漫无目的的闲逛,等到晚上他才听到他们分别的声音,尤长靖躲起来打算给范丞丞一个惊喜


  范丞丞走到这边尤长靖就跳出去吓他


  “丞丞!!!”


  “诶呀我去,尤长靖?!你怎么在这啊?”


  “我们公司换了老板,给我,我们放假三天”


  “真的假的?我问问陆定昊”说完范丞丞就打电话给了陆定昊


  “喂,怎么啦?”


  “你们那边放假了?”


  “嗯对呀,换了个老板”范丞丞开的免提,尤长靖松了口气


  “老板换成谁了?”


  “这个老板是我偶像!!也是长靖偶像,长靖应该很开心吧”


  “林彦俊吗?”


  “嗯哼”


  尤长靖心里已经打了陆定昊两拳了


  “尤长靖!!!你怎么和林彦俊联系上的!!!!!我真服了!!”


  “诶呀丞丞,我真的不知道”


  陆定昊挂了电话,好像闯祸了诶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