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请你爱我一点(7)

  蔡徐坤戴上帽子口罩把尤长靖送到黄氏门口就走了,他回去解决了那个壮汉,联系了林伊


  “喂?怎么样成功了吗?”


  “做了一次,你和黄明昊呢?”


  “一点进展都没有,他只喜欢那个尤长靖”


  蔡徐坤挂了电话,他回想起他以前也是只喜欢他的阿靖的,都怪自己的二球弟弟,要不是他爹不同意,他早就把蔡琼做掉了


  


  蔡徐坤靠着自己的房间门坐下,突然听到蔡琼的声音


  “尤长靖的孩子还在?!?!亏我花那么多钱请的那个壮汉,这次我要亲自做掉尤长靖的孩子,我要和他做,拍下他的照片发到网上!!!林伊,说好了孩子没了之后黄明昊咱俩一起分”


  他没听清对面说的什么,反正这个东西还想着欺负他的阿靖


  他匿名打电话给了黄明昊


  “最近保护好阿靖,麻烦很多”


  黄明昊看了看床上昏迷的尤长靖,嗯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病人没什么大碍,不过像你这种自控力强的人也不多了,孩子一点事情都没有,既很好的帮病人解春,也没伤到孩子”


  “什么意思?”


  “嗯?我的意思是你们床上运动保护的很好,没什么事情我先出去了”


  “谢谢”


  


  尤长靖很快就醒来了,他看到了床沿趴着的Justin


  “你醒了?”


  尤长靖点了点头


  “昨天你是和谁做的?”


  “昨,昨天被蔡琼找的人带到郊区,是,是朋友帮的我........”


  “哪个朋友?我认识吗?”


  “蔡,蔡徐坤”


  “你和孩子没事就好,最近你就少出门吧”说完黄明昊就走了,留尤长靖一个人在病房,出门之后就吩咐助手安全把尤长靖送回家


  说实话他没忍住,他不想别人碰尤长靖。他希望尤长靖待在家里,让他每天下班回家都可以见到他


  黄明昊意识到了自己的想法,摇了摇头,跑到酒吧自己去喝闷酒


  


  “明昊哥哥!!你也在这啊”林伊凑到黄明昊面前,黄明昊不耐烦的推开她


  “我有家室了,离我远点”说完黄明昊就走出酒吧,他回到家只见尤长靖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怎么回来这么晚?”尤长靖帮他脱掉西装外套,把他扶到沙发上


  “对不起长靖,今天我在医院没控制好情绪,我不想让别人碰你的”


  “没关系,你最近也很辛苦。走吧我扶你去睡觉”尤长靖把黄明昊扶到卧室之后两人就躺在床上


  黄明昊从背后抱着尤长靖,他抚摸着尤长靖微微凸起的肚子,开心的对尤长靖说


  “我要当爸爸了嘿嘿”


  尤长靖笑了一声,对他说


  “想好孩子的名字了吗?”


  “没有,你觉得跟谁姓好?”黄明昊抱得更紧了些


  “跟你姓吧,黄,黄什么呢”尤长靖开始认真思考起来了


  “黄思靖?”


  “诶,好土”说完黄明昊反应了一会,他压着尤长靖说


  “不土!!人家是真的很想你啦”说完就亲上尤长靖


  “我也想你,要不男生叫黄思靖,女生就叫黄思婷”


  “好”尤长靖翻了个面两人相拥而眠


  


  


  “蔡琼,你有完没完?要不是那老爷子喜欢你我才不会留你到现在,三番五次的想对阿靖出手”蔡徐坤把蔡琼绑到一个仓库里面对他说


  “哥!!他就是一个祸害,我把他解决了不就....”还没说完蔡徐坤就给了他一脚


  “祸害是你,如果不是你,长靖就还是我的!!”蔡徐坤找人废了蔡琼一条腿


  “这是警告,再敢打长靖的主意,我让你那亲爱的爹以后在坟地里见你!”


  说完就走了,蔡琼捂着自己的腿嘴里咒骂着尤长靖


  


  “啊,头痛”黄明昊早上起来捂着头,身边没有尤长靖,焦急的跑下楼才看到尤长靖在厨房做饭


  “baby!!我想死你了”他从后面抱着尤长靖


  “嗯???我们不是才刚分开没一会吗?你太粘人啦!!”


  “长靖那么可爱我肯定粘你😘”


  “走开啦,我还要做饭”


  “我做我做,你去好好休息”尤长靖被推出了厨房,他坐在桌子上看手机


  “诶,我看新闻。蔡琼的腿断一个诶”


  “蔡琼是谁?”黄明昊探头问


  “emm,蔡琼是蔡徐坤的弟弟”


  “又是蔡徐坤,哼!!”


  “这是新闻啦,你自己看,他拄着拐杖出门的”尤长靖把手机给黄明昊看


  “怎么不穿鞋?!?!回去坐着”


  黄明昊把做好的饭端到桌子上,他看着尤长靖吃


  “!!!好吃诶!!”


  “那肯定的,我可是黄大厨师”


  “去开饭店吧黄大厨师,咱俩一起买一个地方开成餐厅,然后一起带着宝宝开餐馆,开公司太累人了,还总是见不到你”尤长靖口齿不清的对黄明昊说


  “别噎着了,吃完再说”黄明昊递给尤长靖一碗汤,尤长靖接过就喝了一大口


  “昊昊,等我生完孩子我要去找工作”尤长靖把嘴里的食物全部咽下去之后一脸严肃的说


  “为什么?我养的起你啊”黄明昊一脸委屈的看着尤长靖


  “不是啦,我觉得不能只让你付出,出去工作也可以让我历练一下”


  “那来我公司嘛”


  “?那不就算开后门了嘛!肯定不行”尤长靖喂给黄明昊一个肉


  “可是人家想和你在一起,长靖哥哥难道不想和昊昊在一起吗”眼看黄明昊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肯定想啊,昊昊别多想,我只是觉得我的经历太少了,多工作懂点道理也可以教给宝宝更多的知识啊”


  “好吧.....那你生完宝宝在去”


  “好,吃饭吧。你今天有工作吗?”


  “没有,交给我爸我妈了嘿嘿”


  “别麻烦叔叔阿姨啦,你自己去”


  “要陪宝贝和宝宝!!”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