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穿越到奇怪的世界该怎么办?⑤

他们去了沙滩上,下海之前坤还很细心的和他们讲注意事项,比如:保护好长靖,别让他丢了

  “我不小了!!!”尤长靖踮起脚尖

  “噗,是是是”坤笑着摸了摸长靖的头

  尤长靖本来是不打算下海的,但他被小鬼范丞丞和子异拉下去了

  “bro到点了哈哈哈哈哈”小鬼看到子异也加入进来就嘲笑王子异

  “诶呀!!我衣服湿了!!”尤长靖穿的是一个白色的衬衫,湿了就贴在身上跟没穿一样

  “哇,尤长靖你都有小肚子了诶”小鬼戳了戳尤长靖的肚子说

  “你走开啦!!!这个是因为,因为我最近没健身啦!!”

  “健身,长靖我带你一起呀”子异温柔的说

  “好......”尤长靖刚答应下来就被小鬼泼了一脸水

  “小鬼!!!!”尤长靖费力往小鬼那边追,海水已经没过他的肚子了。他下海的时候还不小心摔倒了,很糗

  “长靖,别在往前面去了!!那边很深的!!!”农农朱正廷在岸上对尤长靖说

  “没关系啦!我会游泳”尤长靖看到Justin也往这边来了

  “我们比比看谁游的远吧!!”小鬼提议

  “我不想参加诶”尤长靖觉得走这几步好累

  “诶诶尤长靖尤长靖,游泳可以让你减少赘肉哦”小鬼欠欠的对尤长靖说

  “小鬼!!!比就比!!”说实话尤长靖不是一个能被激将法激到的人,但他觉得反正他现在还小,闹闹吧

  

  尤长靖最后一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尤长靖你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游的也太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小鬼坐地上拍了拍沙滩

  “哥哥!!小鬼他嘲笑我!”

  尤长靖搬救兵,小鬼直接挨批。是被坤和其他人批

  坤:长靖还小,你都二十了能不能别和小孩一般计较,还嘲讽长靖

  正:就是啊小鬼,你leng不leng成熟稳重一点啊

  橘:勿cue,在补觉

  豹:这,这兄弟真幼稚

  虎:....这还是那个鬼少吗?

  

  他们吃了饭之后去了水上乐园,但突然涌来的人群把他们冲散了

  “长靖呢?!?!快找长靖!”坤指挥其他人找尤长靖,豹果,虎老和黄新淳分散开找

  

  过了十分钟

  “不行啊坤,找不到长靖在哪!”范丞丞焦急的对坤说

  “就是啊,长靖一个人类万一被一些兽人抓走当奴隶怎么办!!他那么可爱”黄明昊已经想到不好的地方了

  “不会的不会的,我们赶快再找找!一定能找到尤长靖”小鬼也接着跑去其他地方找

  而此时的尤长靖

  

  “这人类有什么好的啊?怎么会这么受豹果和虎老喜欢呢?”张洋围着被绑在床上的尤长靖看

  尤长靖这时也醒了

  “啊!!!你是那天在足球场上....”

  “没错,是本少爷。世间罕见的一个兽人”

  “?”尤长靖心里觉得自己遇到了个傻子

  “你抓我干什么?”尤长靖看了看被绑在床角的四肢

  “啊,就单纯想和你玩玩”张洋用手里的扇子挑起了尤长靖的下巴

  “你,你想干什么?”此时的尤长靖还没发现事情的严重性,他以为挨一顿打就好了

  “玩,当然玩有意思的啊”

  

❌❌❌❌❌❌❌❌

  

  当尤长靖再次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了,身边围着一群人

  “长靖,你告诉我是谁干的。这次你不能替他求情了”范丞丞拳头捏的④紧,甚至能听见声

  “张,张洋”

  尤长靖说完就看到哥哥们出门了,只留朱正廷和黄新淳留在那照顾尤长靖

  “啧啧啧,弟控真可怕。”黄新淳吐槽,不过这次真的过分了

  

  他们分成两拨,一拨找到张洋,把他带到酒店里。一拨则是飞去张洋家公司那座城市去找寻张洋的所有族人

  第一拨抓张洋的有:小鬼,丞丞,虎老,Justin,子异

  第二拨的有:坤,豹果,农农

  小橘还在沙滩上睡觉

  

  虎老和Justin率先找到了在⑨吧快活的张洋,把他逮到了酒店的一个空房间。小鬼丞丞子异也赶来了

  “你,你们是狼家的?!?!请,请问有什么事情么?”张洋现在还不知道长靖的身份,他当时以为狼家少爷在那纯属是意外,长靖只是和豹果虎老一起出来的

  “你,犯了个很严重的错误,因为你的这个错误你的家族将会从此不复存在喽”黄明昊吐了口yan冷着脸对他说

  “我!我也没做错什么啊!!我只是玩了一个人类而已!!!!”他慌了,跪在地上浑身颤抖的看着面前的五个人

  “玩了一个人类?你知不知道那个人类的身份有多尊贵?他可是我们狼家第九位少爷,你不会不知道伤了狼家少爷会是什么下场吧?”小鬼一脚踹在他的脸上,张洋那引以为傲的脸上出现了一道伤。但他现在顾不得脸了,他现在要想办法活下去

  “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们放过我吧好不好?我,我一时鬼迷心窍!!”他还没说完虎老就打断他

  “在学校就和你说过了,你惹不起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事。这可不是第一次了”张洋看着自己心爱的人用那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不是第一次?原来你是这样对我弟弟的啊”Justin听到这已经想鲨了他了,但那也太便宜他了

  “唉,真是个可怜的孩子。不仅自己以后要遭殃,整个家族也要没了”子异抱臂叹气摇了摇头

  “什么!?!?求求你们!!别把我家族掺和进来!!!他们是无辜的!”张洋抱着范丞丞的腿

  “别碰我!!恶心死了,长靖可是我们八个争着宠的人,你怎么敢动他的啊”范丞丞咬牙切齿的对他说,说完便一脚把他踹开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求你们不要连累我的家族!!”

  小鬼刚准备说什么,突然有人进来了

  “把他交给我吧”

  “父亲!?您,您怎么来了?!”黄明昊连忙掐掉yan

  “没关系,不用掐”蔡庄走进来

  “你们去医院看着长靖吧,我来的时候去看过了,他就交给我吧。哦对了,打个电话给小坤,如果那里有多余没用的兽人,给我送过来,我这边急用”

  “是!!”他们几人都走了

  

  

  “鬼少,蔡老爷可以吗?”虎老问小鬼

  “我爹是专业的,放心吧。你就等过几天看到被折磨的不成人样的张什么东西吧”小鬼知道虎老现在不会再欺负长靖了,就放开和他说了

  “哦”

  聊着聊着就到长靖的病房门口了,他们走进去

  “长靖,来 啊——”一进门发现黄新淳在喂长靖削好的苹果

  “黄新淳!你对我弟做了啥!!!”

  “不不不,是朱正廷他去接热水了!所以才让我喂他的!!”黄新淳可不想惹这群弟控,连忙放下盘子

  “我来喂!!”范丞丞拿过盘子喂给长靖

  “我来我来!!范丞丞你太粗鲁了!”黄明昊抢过盘子也喂了长靖一个

  “我也要我也要!!”小鬼也掺和进来

  然后仨人因为这打起来了,尤长靖嘴里的苹果差点溢出来

  “你们在干嘛?”仨人一听是朱正廷就立马站好

  “正正,我想吃烤鸭”尤长靖又馋了

  “不行,医生说了你现在不能吃油腻的”朱正廷倒了杯热水,吹了吹

  “我姓尤为啥不能吃油腻的”

  “不行就是不行!!尤长靖你是不是嫌你伤少啊?”朱正廷抬起手假装要打,尤长靖还没做出反应,旁边那仨却激动起来

  “不能打!!!正正你打了长靖就真的好不了啦!!”

  “公报私仇!!!”

  “就是!!朱正廷你是不是不想让长靖活了?!就因为长靖衣品差吗!”范丞丞也嘴欠的接话

  

  “我怎么就衣品差了?丞丞!!!”

  “你momg山个什么意shi!?有种别跑啊!!!!”

  “我才不呢,谁想乖乖吃断掌”俩人一溜烟跑了,尤长靖躺在床上捂嘴笑

  

  隔天蔡庄就来了,他还给长靖带来了一个视频,尤长靖还以为是啥搞笑的视频呢。结果是张洋

  “长靖,长靖我错了,求求你原谅我好不好!!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会再欺负人了,求求你,求求你别啊啊啊啊啊”视频里的张洋浑身是血,甚至还瞎了一只眼

  给尤长靖看的一阵干呕

  “父亲!!你给长靖看这干什么!?”Justin拍了拍长靖的后背,给他递了一杯水

  “长靖,要不要原谅他?”蔡庄无视了Justin的话,对尤长靖说

  “我没觉得有啥,您下手也.....”尤长靖还没说完蔡庄就摸了摸他的头

  “我下手不重,你应该庆幸这次不是坤来”

  “坤哥他.....”尤长靖还没说完几人就打断他

  “长靖,坤他们马上就回来了,你得赶快精神点”Justin在让长靖分神的时候突然有个人进来

  “你们,为什么昨天不叫醒我”林彦俊黑着脸进来

  “啊?你没有和坤他们一起去吗”丞丞一脸疑问

  “昨天你们把我忘沙滩上了,我是晚上被冻醒的”能听出来林彦俊声音有变化,应该感冒了

  这状况引得病房里的人都在大笑

  “笑什么啦?尤长靖你为什么躺在这?怎么还受伤了?!”受伤了的语气特别震惊

  病房里的笑声更大了,小鬼甚至在后退的时候摔倒了。蔡庄指着小鬼笑,眼泪都笑出来了

  

  在子异和林彦俊去给长靖买烤鸭的时候聊起来

  “你知道长靖是怎么回事的吧”

  “知道啊,但我被留在沙滩上是真的,这里昼夜温差真的很大诶,你们可真舍得”

  “感觉这次确实都生气了,连父亲都出马了。他都已经十几年没动过手了”

  “嗯,毕竟新来的儿子三番两次被人欺负,当时在新淳房间门口看到浑身是伤的长靖时,坤的青筋都起来了,哇!这次是真生气了”林彦俊想想都来气,半夜他从沙滩上醒来刚回到酒店就看到浑身是伤的尤长靖

  “如果长靖是个兽人就好了,不管是食草动物还是食肉动物,至少不会像人类一样被欺负”

  “是啊,长靖以后进了娱乐圈该怎么办na,上一个人类爱豆还是在一百年前”

  “我听说最近父亲在用兽人做实验,你知道他在做什么实验吗?”

  “不知道诶,好了好了不聊了,我怕我们晚回去一会被尤长靖吐槽太慢了”林彦俊拿着饭就和子异回去了,回去之后尤长靖果然吐槽他俩太慢了

  “尤长靖,你知不知道烤鸭店有多远诶?不谢谢我们就算了还吐槽我们,别吃了!!!”林彦俊抢过烤鸭

  “我一口都还没吃.....”尤长靖饿得肚子在叫,他眼巴巴的看着林彦俊手里的烤鸭。甚至其他人也听到了尤长靖肚子的叫声

  “别逗他了彦俊,快给他吧”Justin吧烤鸭又给长靖

  “略略略”尤长靖开始吃起来

  “哇!!!好好吃诶!”尤长靖吃的嘴里差点塞不下,甚至一只手弄不好农农喂他吃

  

  蔡徐坤问了医生长靖的情况,他黑着脸走回病房,他们看到坤这样都闭嘴了

  “长靖,医生说你的左胳膊可能会留下后遗症”

  “没关系啊,那以后就小心点嘛”尤长靖的兔牙又出来了,他没觉得有啥

  “可怜你了”坤摸了摸长靖的头,内心os:好软!!!!!!

  “我们之后去哪玩啊?”尤长靖激动的看着哥哥们

  “你伤还没好,想去哪玩?老实点吧你尤长靖”范丞丞坐在那边打游戏边说

  “伤没好也能出去玩啊,没关系长靖想去哪我陪你”小鬼怼范丞丞

  “耶?小鬼你非要和我对着干是不是?”

  “什么话?!我说的对啊,我们来这就是来玩的来旅游的,一直待在这我都要疯了”

  “咳咳”坤发话了

  “那长靖我们接下来带你去玩玩其他的吧,我现在去给你办出院,下午我们去动物园玩”

  “啊?这里还有动物园!?!?”

  

  很大很大的动物园,尤长靖看着门口就大的离谱,他们付了钱就进去了

  首先观看了老虎,老虎看到虎老就往玻璃上蹭,像只猫咪讨好主人一样

  “哇,好厉害哦”尤长靖羡慕的看着虎老,他一接近玻璃那老虎直接张开口想要咬长靖,甚至之后被虎老训斥之后看长靖的眼神都是看不起

  又到了食草动物这边,有小兔子小山羊小猪还有刺猬。尤长靖到了这里动物们争相围住长靖,都在往长靖身上凑,有只小猪甚至差点把长靖撞到

  “这里为什么没人啊?”黄新淳问Justin

  “坤包场了”

  “真有钱”

  

  那群小动物压到长靖的胳膊了,他们本来还不愿意下去。还是坤瞪了那群小动物一眼它们才从长靖身上下去

  接着又去看了狐狸,赤狐看到长靖就往上蹭,甚至还舔了长靖的脸

  “他们好乖诶!都不咬人”尤长靖开心的摸着赤狐

  “因为一般都是兽人来,他们有时候还被欺负呢”朱正廷也进去摸着小狐狸

  “正正也是狐狸对吗?”

  “对呀,怎么样可爱吧”

  “可爱,正正可以变成小狐狸吗?”

  “可以是可以,但不是小狐狸”

  说完就“pong——”的一声变成了一只很大的狐狸,全身雪白

  “哇,好好看诶”尤长靖摸着朱正廷的毛发

    朱正廷又变回去了,他骄傲的说

  “当然了,我可是狐族千年一遇的白狐狸”

  “太酷了吧!!诶,那边有蛇”

  尤长靖跑去看蛇,长的真的好帅。但蛇和老虎的态度一样,都不稀罕搭理尤长靖。范丞丞生气的和那条蛇争论

  之后很多的食肉动物都这样对长靖,食草动物对他却格外友善

  “我想看狼!!!”尤长靖拽着坤的胳膊

  “在前面,慢慢走不急”后面几人手上拿着尤长靖吃不下的食物

  尤长靖见到了狼,他突然开始好奇坤是什么样子的

  “不给你看”坤说着把手里的东西给了黄新淳

  “给我看看嘛~坤哥”小尤撒娇,黄新淳看着那群弟控夸张的表现

  “至于不?”

  然后迎来了他们的眼刀,范丞丞小鬼和Justin已经打上了

  坤和长靖那边就和谐很多,坤还是变成狼让长靖看,子异农农彦俊正正和长靖站在一起聊天

  

  逛了一天尤长靖在车上就睡着了,他们把尤长靖送到房间里之后九个人在一个屋里开小会

  “长靖进娱乐圈的话不能让别的兽人知道他是我的儿子,你们的弟弟”蔡庄看着八兄弟

  “懂,如果直接公开不仅长靖的努力会被观众否认,还拿不到相对有利的信息”林彦俊认真思考后说到

  “可是长靖在娱乐圈肯定会受委屈,我们不能就那样看着他受委屈啊”黄明昊有些不太情愿

  “我们到时候想想办法吧,话说回来,长靖去选秀的事情办好了吗?”蔡庄又问坤

  “办好了,那个节目很有名,长靖去那肯定会发光的。信息填的是我们公司已练习两年未公开练习生”

  “可以,我们大概还有四天回去,最后这几天多带长靖玩玩”

  “是”

  

  这时,门口的一个人听到了长靖的名字,脸色“沉重”的走了

评论(1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