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属于我的星星 ④

  隔天早上又是起不来床的一天,尤长靖生气的扶着腰走出房间,给陆定昊打视频

  “你非要多嘴,丞丞多讨厌林彦俊你不知道吗?!?!”

  “。。尤长靖!!!这就是你大早上给我打视频的原因吗!!现在才5点诶,我真的会谢好吗”

  “我还没说你的事情呢!!!你害我昨天晚上被折腾到很晚诶!你怎么先委屈起来了?”

  “我没想那么多!!话说你是怎么认识到林彦俊的?”

  “诶呀,很奇妙,但是最近我很纠结”

  这时刚好朱正廷出房间门

  “长靖起来了?”

  “正正早”

  “在和陆定昊打视频吗?在聊什么”

  “就是,我们公司换了个老板,是林彦俊”

  “我的天哪!!林彦俊吗!!”

  “对啊,丞丞说让我去他团队工作,但是林彦俊说要让我当他经纪人或者他当我经纪人让我当idol”

  “啊??林彦俊不会是喜欢你吧”

  “怎么可能!?!?我有丞丞了,而且我喜欢林彦俊粉林彦俊又不是真心想和他在一起,粉丝和爱豆应该保持正常距离而不是一心想着和爱豆谈恋爱啊”

  “你和丞丞不也是吗?你当初高中喜欢丞丞不就是因为你觉得他帅吗”

  “不一样啦!!高中丞丞还没当idol,林彦俊是我的偶像爱豆,现在那么近的距离就,emm,反正给我带来的烦恼挺多的。特别是我现在有男朋友!!”

  “顺其自lan吧,这个事情我们也不知道林彦俊是什么意思,丞丞肯定也不会接受有个你喜欢那么久的情敌。hhhh”

  “别闹!!正正,我是真心想和丞丞过一辈子的,林彦俊emm,只能说他是我的一个榜样吧”

  “丞丞听到了一定会很欣慰吧,但是你不能和林彦俊接触那么频繁啊”

  “可是我挺喜欢现在的工作的”

  “来当爱豆吧长靖,你有唱歌功底的”

  “我考虑考虑,或许丞丞多夸夸我我就真的来了”

  朱正廷打了个哈欠“困xi了,长靖我回去继续睡了”

  “好,陆定昊你也睡吧,我也回去再睡会”

  “行,你也别想太多,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

  “嗯嗯”

  

  

  

  挂了视频,尤长靖回到屋子里钻回范丞丞的怀里

  “嗯?你刚才去哪了”

  “去给陆定昊打电话了,骂了他一顿”

  “你还会骂人啊就你的性格,快再睡会我困死了,今天八点还要继续录综艺”

  “那我给你定闹钟,到时候把你叫醒”

  “好”

  之后尤长靖也睡过了,俩人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赶过去,到了之后和他们一个劲道歉

  尤长靖就在一边看着他们录综艺,他在认真思考,他确实也想当idol,但是当了idol之后和丞丞的接触就要少了。而且他害怕,他怕他被网上的键盘侠网暴,他怕连累丞丞连累林彦俊。

  突然有一杯冰可乐碰在尤长靖脸上

  “怎么在这呆着?”

  “丞丞在录综艺”尤长靖一抬头是林彦俊

  “诶!!!你怎么在这里?!”

  尤长靖的嗓门很大,在另一个场所拍摄的丞丞都听到了

 

  “来”

  尤长靖被林彦俊拉到他的房车里,尤长靖被按在床上亲,他挣扎不开林彦俊的束缚

  “你..唔.....放开我!”林彦俊像没听到一样继续着自己的动作,一把撕开尤长靖的衬衣

  尤长靖捂着自己的衬衣扇了林彦俊一巴掌

  尤长靖反应过来对林彦俊说对不起,林彦俊笑了一声又把想跑的尤长靖拉回来按在床上

  “林彦俊你放过我吧,丞丞会伤心生气的”林彦俊听到范丞丞才停手

  “怎么哪里都是那个范丞丞,你就那么喜欢他吗?”

  “林彦俊,我和丞丞在一起七年了,你不要把我对你的喜欢当作是......”尤长靖还没说完林彦俊就亲上了他,他不想从尤长靖嘴里听到自己不喜欢的声音

  “林彦俊!!你别在缠着我了”尤长靖发现范丞丞录制暂停了,他想去看看怎么回事但被林彦俊压倒在床上

  “林彦俊你别,我要去看看丞丞怎么回事!”林彦俊把脸埋在他的肩上,不断亲吻他的肌肤。尤长靖的双手被林彦俊按在身体两侧,他的注意力却在被训斥的范丞丞身上

  尤长靖害怕的看着林彦俊,林彦俊立马起来穿好自己的裤子。尤长靖立马就跑出去,林彦俊拉着尤长靖,给了他一件衣服

  “穿上”尤长靖没接就直接跑出去了

  

  尤长靖跑回现场见范丞丞还在挨训,他问朱正廷

  “正正,丞丞怎么了?”

  “他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工作人员”

  

  等到中间休息的时候范丞丞问尤长靖

  “你衣服咋了?”

  “不小心被钩子勾开了,所以当时叫了一声”

  “你吓死我了,下次别乱跑了”范丞丞抱着尤长靖眼泪都快出来了

  “我错啦丞丞,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啊那么快!考虑的怎么样?要不要来和我一起当爱豆”

  “丞丞,我当爱豆害怕不能和你有联系,害怕毁了你”

  “其实尤长靖你根本不用担心这些,我们现在不也是吗,我工作在忙我们不也会见面吗?我会去找你的”

  “而且,这是你高中时的梦想”

  

  “那我考虑考虑”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