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楠

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向著那個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前進

请你爱我一点 ⑧

  日子一天天过去,尤长靖的肚子也渐渐大了起来。蔡琼也老实了一段时间,尤长靖的预产期很快就到了,黄明昊找了医生住在家里,自己也每天都在家里陪着自家媳妇

  很快,尤长靖在半夜偷吃的时候肚子突然痛起来,黄明昊立马把他抱到医生的房间

  

  “子墨!!快!他要生了!!”尤长靖被接进房间,黄明昊在门外焦急的等,这几个小时黄明昊感觉格外漫长,最终护士抱着女儿走了出来

  “恭喜你,是个女儿”

  “长靖呢?!?!”黄明昊立马就跑进去看尤长靖,他躺在床上满头是汗,地上全是一盆盆血水

  “长靖”黄明昊哭的眼睛通红,尤长靖摸了摸他的脸

  “又不是你生你哭什么?”

  黄明昊看着尤长靖毫无血色的嘴唇害怕的握着尤长靖的手说

  “我感觉你好痛啊,我好害怕长靖,对不起,我们以后不生了”

  “没事的,我还好,不算太痛”尤长靖摸了摸黄明昊哭肿的眼睛

  

  秦子墨咳咳了几声才打破这个场面

  “这次很顺利,都没啥大事了。那没事我就回自己家了”秦子墨想赶紧回家陪自家男朋友

  “你再在这呆一段时间,等长靖好了”

  “黄明昊,你知道我多长时间没和我们家瑶瑶见面了吗?你心疼你家媳妇我还想我男朋友呢!!说了没事了,我给你们开点药到时候去买,之后按时吃药就行了。有事给我发微信!!别打电话”

  秦子墨想到之前半夜和靖佩瑶做的时候黄明昊一个电话打过来他有多吓人,满足了靖佩瑶的恶趣味,秦子墨倒是很羞耻

  想到这秦子墨脸都红了,立马走了。搞得尤长靖和黄明昊两脸懵

  

  尤长靖又休息了几天就去看了看女儿,黄明昊搂着尤长靖的腰问

  “宝宝该起什么名字啊?”

  “我都行,你看着起”

  “我取不出来😭😭”

  “你问问手机助手该叫啥,别粘我”

  黄明昊委屈巴巴的抱着尤长靖,在他身上乱摸

  “黄思靖,我不管就叫这个”

  “好好好,你要抱到什么时候啊”

  “宝贝你是有了宝宝不爱汀汀了吗”

  “怎么可能啊,Justin你连宝宝的醋都吃啊”尤长靖哭笑不得

  “不行,汀汀生气了,汀汀要让宝宝看看宝贝是谁的!!”

  之后尤长靖在宝宝房做了一次,中间宝宝还醒了,把长靖吓一跳。之后黄明昊美滋滋的在地板睡了两天

  

  

  黄家举办了思思的生辰宴,邀请了很多人参加,其中就有蔡徐坤,林伊和蔡琼(别问我蔡琼为什么来,跟着林伊来的)

  蔡徐坤看到蔡琼就觉得恶心,他看了看黄思靖

  长的很像长靖,大大的眼睛,双眼皮,眼睫毛也很长,脸上肉嘟嘟的就和吃胖的长靖一样

  某尤:你礼貌吗?

  尤长靖因为累就一直在房间里休息,都汤姆怪黄明昊明明知道今天要办宴会还拉着他做那么晚

  睡了一段时间之后有个人开门进来了,锁上门看着尤长靖

  

  这时黄思靖突然大哭起来,黄明昊立马跑去找长靖,她哭起来只有长靖可以哄好

  “长靖!!思思哭了,长靖?”黄明昊见门锁着便去找服务员要钥匙,那人趁黄明昊离开立马跑走了。黄明昊回来又发现门开了

  “长靖!!快起来思思哭了”听到自家宝贝哭了他立马起来让黄明昊带着他去,但等到两人回去思思已经不哭了,反而很开心的笑着

  “。。。Justin,来”黄明昊忐忑的跟在尤长靖身后,两人到一个房间里

  “刚才睡觉的时候好像有人在我房间里”

  “我也觉得,但更稀奇的是,当时思思确实哭了,之后我才去找你的”

  “我们回去再说吧,我去转转,你也去转转”

  “好,小心点,有事打电话”

  “这能有啥事,OK了OK了你先去吧”

  

  两人兵分两路,尤长靖转了一圈也没发现啥,就回主场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突然就断电了。尤长靖立马跑去把黄思靖抱在怀里,黄明昊想要找到尤长靖,可是人太多了他根本找不到

  过了一会终于找到尤长靖了,尤长靖看到蔡徐坤后面有了一片反光,他立马跑过去扑倒蔡徐坤身后的那人。尤长靖被那人划了一刀让那人跑了

  过了一会电力恢复了,黄明昊立马抱着黄思靖去看着长靖

  他的大腿被人划伤了,道口不算太深

  “长靖!!你没事吧?医疗箱!”

  

  过了一会,蔡徐坤扶着尤长靖站起来,黄明昊嫉妒的抱着黄思靖看着蔡徐坤

  “报警了吗?”

  “报了,警察正在路上”

  尤长靖想去其他地方逛逛,但感觉不是太方便

  “你想去哪?”蔡徐坤突然问尤长靖

  “我想去调一下监控,看一下当时是谁进我房间了”

  “是林伊,我看到了”

  “她进去干嘛?我又和她不熟”

  “但她和蔡琼熟”

  尤长靖听了就懂了,俩人想一起争黄明昊 。

  而一边的黄明昊吃醋的看着俩人聊天,那蔡徐坤的手还放在自家baby的腰上!!!太可恶了!!!他很生气

  他拿出手机给尤长靖发信息

  “你的汀汀宝贝吃醋了,你不哄哄吗?”后面还配了一个生气的表情包

  尤长靖没看手机

  某尤的汀汀宝贝:谢谢,很生气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